彼此都有著同樣的感覺
總覺得在一起已經很久了
其實...第六十次的日落昨天傍晚才剛發生而已...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應該還屬於半陌生的時段卻如此契合
對味...就是這個FEEL吧!

很喜歡也很珍惜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旅行
一起狂吃大喝
一起讀同一本書
......
不管做任何事情
有妳陪我一起 我就變得好快樂 好快樂~

或許是失而復得的感覺作祟
對我而言 是一種得來不易與如夢似幻交錯的心情
這一切的美好竟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的!這一切的美好是發生在我身上!

不管我醒著或是睡了...美夢依舊持續著
我愛這種感覺~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