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七點~一睜開眼就想妳
上午八點半~上班遲到照樣想妳 ^^"
上午九點半~忍住想妳但還是偷偷想妳
上午十點半~和妳通電話開心地想妳 ^^
中午十二點~午休時間大剌剌地想妳 @@
下午三點~忙得很卻依舊想妳
下午四點~邊盤算下次的特休邊想妳
(嘿~~~ 害我超想妳的...下次非休同一天不可)
下午五點~等不及想見妳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我想我今天老了三歲了...
(賞我幾拳還我青春拳吧~ >.<)

拔拔 你知道嗎?
我剛剛打開部落格 想寫一篇文章 開的標題就是休假
結果竟然看到你開的標題 我嚇了一大跳
一直想 奇怪 我有開過標題了嗎?
我什麼時候開的??
哈哈 原來是你寫的阿
怎麼可以這麼有默契阿 完完全全的嚇到我^^
今天有買小禮物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