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異常出奇地提早到來
原因無他
只因六點二十的「很難死4.0版」趕不上
所以只好看七點整的「1408」
而且上禮拜掛失的國泰世華悠遊卡神速地補發了
如此天時地利人和...只好硬著頭皮看了 ^^"


通常我不會主動看驚悚恐怖片
自己躲在客廳看還OK
驚悚過頭導致換氣不順時
還可以轉台跳過喘口氣先
電影院倒是一次都沒去看過
一直參不透...人幹麻花錢買驚嚇呢?


從上班一直到開演前
一直被麻麻虧是「綠豆膽」
我一直對恐怖片都無法突破
所以也只有默認的份了 (唉~冏rz)


不過...「風水輪流轉」這句俗語
在約翰庫薩克進入1408號房時派上用場
麻麻開始有害怕的FEEL
身體慢慢像拔拔靠攏
十指緊扣的扣住拔拔的左手
然後...到電影結束


散場後
麻麻驚艷拔拔的處變不驚
拔拔則笑麻麻是一身「憨膽」
此外 麻麻還得到新綽號...「綠豆喳喳膽」
因為 比綠豆膽還要無膽的囉~


電影算是還不賴(因為著實有嚇到我 ^^")
本來以為是南柯一夢的結局的老梗
後來又有新的發展
驚嚇度...我給8顆骷髏頭囉


--------------------------------------------
突然回想起來只有一次進過電影院看恐怖片
那是遙遠的國中時期
某次英文段考隨便考考就全班最高分
英文老師犒賞全班前三名看電影
結果第三名的給我選了一片史匹柏導演的恐怖片
小孩嘛~總會假勇
只好外表超乎平靜
但內心極度忐忑的進場去看啦

因為我同學坐在我左邊
為了不讓他發現有些片段我不敢看
恐怖到不行的時候我還睜左眼閉右眼
希望能少看到一些鏡頭
不過...當然無效啦
整片還是從頭到尾看光光
從此恐怖片在我小小的心靈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