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麻麻剛睡醒腦袋還沒Reboot之際
我直接牽著麻麻就往西部瘋狂列車去排隊了...
這種雲霄飛車對我而言只是小CASE囉
不過...這次輪到麻麻皮皮挫ㄌ ^^"


面對內心恐懼前的排隊時刻總是特別難熬...
還要排嗎?(當然排呀...連小朋友都在排ㄌ耶)
還是掉頭閃人好了(下半身出現自主現象)
不行!!既然都來了就上吧~ >< (全身剩下腦袋還在ㄍㄧㄥ)
何苦~花錢來買罪受ㄋ(看吧~就愛貪兩人同行一人免費ㄉ小便宜)
(回想起我排大怒神ㄉ內心OS)


因為列車不到兩分鐘就繞完一圈回到終點
所以麻麻沒有我熬ㄉ久
短暫ㄉ兩分鐘...起起伏伏
我~一路笑到底
麻麻...驚聲尖叫不已
不過最後麻麻很驕傲ㄉ克服ㄌ雲霄飛車ㄉ恐懼
我們買了張拐彎抹角途中ㄉ照片紀念這偉大ㄉ一刻 ^^
而且還一起排ㄌ第二趟耶~
(給麻麻愛ㄉ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吼嘿~!!)


麻麻似乎早打定主意今天非把所有刺激一次搞定
吃完兩球ICE CREAM後
就抓著我去排笑傲飛鷹...
通過迴廊木梯下樓來到排隊處
這段路...不長
可是走起來感覺像是在走GREEN MILEㄉFEEL
排隊當下 前一批咻~ㄉ一聲...夾雜著尖叫聲出發ㄌ
我...當場傻眼 + 乍舌 + 左腿軟右腿抖
麻麻...我不知道她ㄉFEEL (因為我嚇傻ㄌ...抖抖抖)
眼前這條讓一堆人尖叫ㄉ怪物0~100加速大概只花ㄌ3秒吧...@@
我現在已經忘記當時是什麼力量讓我留在那裡繼續排隊ㄉ
是萬能ㄉ天神嗎? (沒呀~我記ㄉ我沒呼叫祂呀)
追根究底...我只是傻眼到腦中一片空白
等我回神ㄉ時候 我跟麻麻已經排在8號閘門準備出閘迎向大怪物ㄌ...
坐上椅子我開始徬徨失措
一瞬間一個念頭...超想順著旁邊的出口一溜煙ㄉ閃人
可是全身唯一ㄍㄧㄥ的很ㄉ大腦不顧各器官ㄉ極力反對
還是指使著全身傻呼呼ㄉ坐著
直到安全鎖鎖上ㄌ 我才徹底放棄逃走ㄉ念頭
準備迎向未知ㄉ天空...


聽到一聲鈴響~ 怪物咻~~也不回ㄉ往前衝去
我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
那就是「啊~~~~」
喊到沒氣ㄌ...倒抽一口氣繼續我那唯一ㄉ台詞
麻麻說我是從頭叫到尾沒停過
可是結束後我還能自己下椅子
麻麻卻攤在椅子上無法動彈
拔拔只好將軟趴趴ㄉ麻麻抱下來
這實在是太刺激ㄌ
到現在...怪物停在半空中準備俯衝ㄉ畫面還深深映在拔ㄉ腦海裡



玩遍ㄌ刺激 最後我們去非洲部落
看到稀奇ㄉ白老虎
還搭ㄌ阿哩不達號火車(忘ㄌ露露長ㄉ名字ㄌ ^^")
繞園區一週看犀牛、斑馬、羚羊還有長頸鹿
記得小時候六福村是可以開車進來看動物ㄉ
在那ㄍ年代這類ㄉ樂園是很新奇的
可以不用隔著欄杆看動物
不管是鴕鳥、羚羊還是凶猛ㄉ老虎、獅子
就在車窗旁邊大剌剌ㄉ逛大街走著
拔拔記得小時候來的時候還遇到一群開會ㄉ狒狒
大概上百隻有吧...
會議一結束這群狒狒就撒野ㄉ就對著入園ㄉ車輛大肆搗蛋
折雨刷、掰後視鏡、摳橡皮護條樣樣來
印象中...出園ㄉ車輛沒有一台是完好如初ㄉ
拔拔ㄉ拔拔ㄉ車被掰走兩條護條還算是輕微ㄉ損傷ㄌ...^^"


天色已晚...最後我們決定玩完座椅還會360度旋轉ㄉ雲霄飛車後踏上歸途...
愉快又刺激ㄉ一天
我跟麻麻全身緊繃到累癱ㄌ...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拉麻麻一起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