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六福村這一類的遊樂園的記憶 好像是國中以前了
記憶中的雲霄飛車好可怕 我根本不敢嘗試
那樣繞來繞去 衝上衝下 誰知道會不會不小心機器故障 整個人就飛出去阿~
但是征服過大怒神的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驕傲
像那樣可以猜測到全程動作的自由落體運動是難不到我的~
跟拔拔討論過這個話題
意外發現 拔拔是不敢坐大怒神 但是雲霄飛車很OK
頑皮的拔拔一聽到我不敢做什麼事情就很想拖我去做
(而頑皮的我一聽到拔拔的殘忍計畫 就也殘忍的決定拖他去坐大怒神)
因此這次藉著新竹的女人跳蚤趴踢
我們就決定當天住在新竹 隔天殺去六福村好好的克服我們的障礙
順便懷念一下我們的童年^^
去六福村的前一天晚上在飯店睡的並不好
忘記帶耳塞 怕吵的我老是被一些東西掉落聲或是拔拔的打呼聲 中斷我想睡的意識
還莫名的覺得飯店怪怪的很恐怖
幸好有拔拔在旁邊傻呼呼的睡的很香甜
趕快趁著他沒打呼的空檔 挨著他睡著了

隔天 一反我每次都賴床到check out的惡習
一早醒來 就自動自發的去刷牙洗臉化妝 準備出門了
哈哈 真的很像小時候要去遠足 只想要趕快到遊樂園去
竟然還是我一直催拔拔動作快一點

早餐吃了阿罵介紹的鍋子咖啡
奶茶超級好喝 咖啡也不賴~起士薄脆三明治很可口~
吃的飽嘟嘟 前往六福村~




以前的遊樂園在記憶裡都好大好大喔
小小的身子要走完玩完整個園區 真的非得花一整天不可
這次進來 園區相對的變小的 很奇妙的感覺!
一開始 我跟拔拔玩了一些無關緊要的小設施
由於太陽很大 我們先躲進了蘇丹王大冒險去
在室內乘坐列車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類似鬼屋
但事實證明一點也不可怕 不會有鬼突然跑出來嚇人
不過列車上上下下的還滿刺激的

還坐了天馬行空 真的是個兒童級的遊戲
就是歡樂的乘坐飛馬繞了一圈


然後失心瘋的去坐了360度旋轉的風火輪
反正今天老娘吃了秤鉈鐵了心 什麼看起來很機歪的設施我都要一樣一樣克服!
拖著拔拔排隊 兩顆心都噗通噗通的跳
今天人不多 設施大部分都是排一輪就可以坐到
排到了 懷著忐忑的心 翹小指 準備玩今天第一項刺激性活動 哈哈
結果真的是個刺激 整個人被翻過來翻過去 倒吊在天空 真是煎熬
我尖叫狂笑個不停
下來真的有一種胃液翻騰的感覺 拔拔說他有點腿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了這個 再加上天氣熱
我胃真的開始有點不舒服 不過還是不擾今天的好興致
又玩了旋轉木馬這個萬年不敗的夢幻遊戲 看到一群外國人出來表演跳舞 頗熱鬧

然後不知不覺的走到大怒神
我就撲哈哈的拉著拔拔進去了
拔拔一臉蒼白 一度企圖想要逃走
都被我用[想要炫 翹小指]的招數留住了 哈哈
輪到我們的時候 拔拔好像真的很緊張
我也莫名的有些忐忑不安
整個過程出奇得快
緩緩升上去 停頓2秒 突然快速落下 又減速降落
就這麼一眨眼 我聽到拔拔的哀嚎 我自己的的尖笑 融合在天空 哈哈



玩到肚子餓了 到速食餐廳去覓食 點了一份雞塊餐
吃完竟然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我跟拔拔這一睡就是一個小時
但是睡醒 整個就是神清氣爽阿~~~
馬上再繼續下一波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