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室花丸 
轉壽司 室花まる在北海道可是人氣壽司店來著呢!!                                   (圖片取自官網)

迴轉壽司 根室花まる(官網)


P1000193.jpg
除了遠赴北海道品嚐之外
目前只有東京的KITTE分店可以得嚐所喔望~
這麼難得的體驗 能不參一咖嗎?

P1000191.JPG
根室花まる平日下午一時半的隊伍已經算好排了 前面7~8人大概等4組客人就能入座嚐鮮

P1000196.JPG
眼睜睜看著兩個空位不能坐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呀...(哭哭)

P1000226.JPG
等了約15分鐘終於給等到座位了 我們被安排在內側的6人座
(其實兩人以下的座位流動率還挺快的)

P1000198.JPG
這邊的握壽司從最便宜的一皿130円~一皿500円
(可以吃的很爭鮮 也可以吃的很海壽司醬 XD)

P1000201.JPG
簡易的日文MENU 看不懂沒關係 可以跟服務生要中英韓日文對照菜單(如下)

P1000199.jpg
雖然有的翻譯還是挺怪的 但是至少看的懂醋飯上舖的是啥麼鮮料 
(點餐的時候只要寫上編號即可 很方便)

P1000208.jpg
照例先來上一杯生啤開脾胃
WOW~這杯SUNTORY PREMIUM好好喝喔~!!  (啊~)


我們全部從菜單上畫單點了一輪就交給服務生
然後就等新鮮上桌囉~(搓手)


點完餐緊來看看偉大的航道上有啥麼鮮貨可以讓他下架!!

P1000204.JPG
甜蝦 So sweet~ (130円)

P1000223.JPG
松葉蟹腳Q彈~ (320円)

P1000206.JPG
海膽軍艦甜上心頭喏~ 好久沒吃到這麼鮮甜又沒有藥水味的好膽了 Good~!! (500円)

P1000210.JPG
醬燒鰻魚是個綿密 (320円)

P1000212.JPG
這個蔥花鮭魚月見清爽滑嫩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又加點一次醬 (130円)

P1000202.JPG
強強燒鮭魚也是鮮嫩 (250円)

P1000215.JPG
看似平常的鯛魚也很不賴 (250円)

P1000218.JPG
忘了是哪款白肉魚 總之也是彈牙齒啦 (130円)

P1000216.JPG
基本款鮪魚也是新鮮滑順的口感呢 (190円)

P1000220.JPG
今日唯一不愛的就是這個了 醬汁淋太多偏鹹  (190円)

P1000205.JPG
小烏龍麵 可以給小朋友填飽小肚子 (130円)

P1000224.jpg
今日疊疊樂湊滿22盤
4人份超級飽足總共6000円有找
平均一人不到新台幣400元就可以吃到 鰻魚 松葉蟹 甜蝦 海膽 還有一堆魚
我們覺得CP值是挺高的  給推~!!  


KITTE丸の内還有其他不錯的排隊餐廳喔
下次來東京一定要再來~

KITTE美食店家(官網)

P.S.:貼心提醒 本文一皿4貫是兩份來著 到時候點了不要覺得怎麼少2貫呀 >.<

, , , ,

vickymavincent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