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639
6/1 今天拔逼麻咪在阪急GAP幫我買了不少漂釀的衣服 我自己在這裡是唱唱跳跳得很開心啦~啦~啦~

P1300632
6/1 今天GAP得到好多禮物呦~有氣球 貼紙 還有爆米花 XD

P1300654
6/2 小蘇菲一大早就玩新的積木組 拔拔幫我拼了一隻大狗狗耶~!!

P1300680
6/3 小蘇菲的開學日 到了幼稚園還是一臉睡眼惺忪模樣

P1300683
6/3 今天第一天上學 麻咪留在教室陪我看書玩耍 讓我不害怕 謝謝麻咪~

P1300719
6/3 上課第一天的小蘇菲 晚上累攤在小球池裡

P1300725
6/4 上學第二天 穿好衣服一直打哈欠 真的是太早起喏...

P1300747
6/4 最近小蘇菲的口頭禪: 咦~我知道了! 還配合這手勢 感覺挺有架勢的!!

P1300768
6/5 最近晚上都喜歡看麻咪買的知識書 裡頭有好多機關可以打開呦~

P1300784
6/6 上學第四天 除了第二天跟麻咪say goodbye有哭哭之外
     其他天小蘇菲後來都很勇敢不哭哭的自己一個人 看來小蘇菲適應的挺快的呀~

P1300792
6/6 最近放學晚上老是喜歡賴在球池放鬆

P1300805
6/7 小蘇菲發現甜心卡的menu 正在點冰淇淋 + 果汁的組合 XD

P1300871
6/8 下雨天不能去公園玩 今天拔拔麻麻帶我到高島屋跟小朋友們一起玩跳跳馬 真好玩~

P1300895
6/9 雖然今天在學校發燒了 但是回到家小蘇菲還是一尾小活龍呀 爬上爬下的 完全看不出是個感冒的小孩

P1300928
6/10 今天小蘇菲請假沒去上學 本來都快好了但是傍晚又突然發燒起來
       結果晚上整個人懶洋洋的沒精神耶...


P1300940
6/11 晚上帶小蘇菲去大創 這小子相中了澆花遊戲組 澆的很開心哩
       (已經答應小蘇菲下次去大創要買給她了)

P1300971
6/12 晚上唱唱又跳跳的小蘇菲玩的滿頭大汗 該準備洗澡澡囉~

P1300988
6/13 剛吃完點心零食的小蘇菲好奇滴想玩鏡頭 差點就把油配配的指紋印在鏡頭上面

P1310037
6/14 耶~又來大創了 我可以亂搬東西了 XDD

P1310190
6/14 耶~今天晚上拔逼麻咪帶我到台中住飯店 可以一起睡搞搞了!!

P1310235
6/15 今天參加麻咪高中同學的婚禮 新娘子好漂釀喔 我還有跟新郎新娘說恭喜恭喜呦~(超討喜的 XD)

P1310253
6/16 小蘇菲突發奇想把乳液防曬乳等拿出來當積木玩耶 ㄎㄎ

P1310262
6/17 這幾天我還是有咳嗽 所以要戴口罩上學

P1310426
6/18 今天小蘇菲又想到好久沒玩的跳圈圈遊戲喏 ^^

P1310448
6/19 YA~我生日麻咪幫我訂的椅子終於到囉 我今天都乖乖坐著看巧虎喔

P1310471
6/20 小蘇菲上學完成的第一個小盆栽 自己鋪棉花種了幾顆小綠豆終於發芽囉

P1310487
6/21 今天一早就攤開說明書研究起怎麼拼積木呀~

P1310515
6/21 YA~今天麻咪幫我穿新衣 準備要去找爺爺奶奶囉

P1310536
6/21 我在爺爺奶奶家跟好久不見的阿奇玩的好開心呀

P1310601
6/22 YA~!! 麻咪今天幫我綁的小辮子可愛嗎?

P1310647
6/22 來到百貨公司的Hello Kitty專櫃 小蘇菲逛的格外認真!!

P1310662
6/22 嘻~麻咪說我上學快一個月了都很聽話 所以今天買了Hello Kitty醫生遊戲組給我當做獎勵喔
       (咦?林拔咳嗽了 給我聽一聽吧)

P1310708
6/23 晚上看書的時候重心一個不穩 差點往後跌倒呀

P1310717
6/23 戴上了可愛的帽子 小蘇菲馬上來段開心滴唱唱跳跳~

P1310721
6/24 小蘇菲現在有張紅色小椅子 Kitty小椅子 還有小圓凳
       現在每次看巧虎都要排到一個自認為很舒適的隊形才要就座...

P1310734
6/24 唔...賊頭賊腦的小蘇菲不知道又在打啥麼歪主意了

P1310820
6/25 這不是美國小隊長喔 XDD
       這個圓型的小坐墊小蘇菲喜歡叫拔拔幫她捲成冰淇淋的樣子來玩

P1310843
6/26 小蘇菲會把襪子的花花送給拔拔 然後說母親節快樂!! (咦?)

P1310851
6/27 在幼稚園發燒被拔拔提早接回家的小蘇菲 開心滴得到草莓餅乾

P1310913
6/28 今天雖然退燒了 但是小蘇菲還是有點懶洋洋的...

P1310934
6/29 今天拔拔去特力屋買了老虎鉗終於幫小蘇菲把三輪車的坐墊調整好囉~

P1310996
6/29 中午幫奶奶慶生 小蘇菲下午來到誠品松菸跑跑跑 下午的精神就好多喏 ^^

P1320007
6/29 YA~今天拔逼麻咪第一次帶我到國家音樂廳看表演
       今天的表演是三隻蝴蝶與一隻青蛙變成好朋友的故事
       小蘇菲看完有一起拍拍手 還有表演好看呢!! (下次有小朋友的節目再帶妮來看囉)

P1320068
6/30 Irene姊姊又給我好多玩具 今天晚上玩的真開心呀~

, ,

vickymavincent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