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影隨信の集錦】

照片&文章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V & V's Wedding P1260971.jpg 敗家實錄 國內外飯店食宿體驗 P1210017.JPG 

 V & V's Wedding     小蘇菲成長日記         敗家實錄                 國內外飯店食宿體驗   2007日本.東京

honkkong 2010捷克蜜月 P1160470.JPG P1210164.JPG P1250929.JPG  

2008香港                 2010捷克蜜月           2011韓國.首爾          2013日本.東京           2014日本.沖繩

P1000605.JPG 

2015日本.東京           

 

P1140653.JPG
Mix Gourmet蘭城百匯餐廳同樣位在飯店LOBBY的6F
就在CHECK-IN櫃檯的右後方
門口雖然小小的
但是一進門馬上就會被偌大且挑高的取餐空間給吸引住喏...





P1140562.JPG
早餐從6:30就開始供應了(是個早 z.z..Z...)
一直到10:00為止
供餐時間相當的充裕
因此可以睡飽飽再下樓吃早午餐也可以 ^0^

P1140652.JPG
餐廳座位區擺設相當簡潔
整體空間採光充足
用餐環境相當寬敞舒適

P1140653.JPG
取餐的自助區有一個ㄇ字型的區域
中間還有個中島
全部都擺了滿滿的早點 

P1140663.JPG
中島的正面是新鮮的生菜還有甜滋滋水果們
記得~不管吃再怎飽
餐後一定要吃吃這裡的水果喔 很甜滴~

P1140664.JPG
擺滿了彩虹顏色的蔬果 看了心情好好~

P1140662.JPG
中島右側是冰鎮中的火腿們及冷菜區

P1140661.JPG
4款不同口味與做法的火腿
左下方是帕碼森火腿 可以搭配哈密瓜來吃

P1140660.JPG
4款冷食 有道地的加上蒜苗的鴨賞

P1140676.JPG
其實火腿們吃起來不太習慣 因為口味都還滿妙的啦~ XD

P1140659.JPG
愛吃起士的朋友這區可別錯過
這裡提供4款肥死人不償命的起士喔~

P1140658.JPG
起士旁邊又擺了兩籃子水果
(不知道是裝飾還是真可以吃??)

P1140665.JPG
最內側這一區是熱食區
供應小包子 小饅頭 滷肉飯
(芋頭小饅頭還不錯吃~)

P1140666.JPG
還有時蔬 炒飯 香腸 培根 炸魚等6種熱食

P1140674.JPG
菜色實在太多了
都想嚐試的念頭作祟
只好每款都拿一咪咪來嚐嚐看
味道都還算不錯~!!

P1140667.JPG
熱食區旁邊師傅提供現煎荷包蛋還有起士蛋捲
說到這個蛋捲是拔拔每到飯店必點呀!!
蛋捲達人拔表示這邊的蛋捲比較沒那麼精緻 屬於粗曠飽足型的蛋捲 XD

P1140670.JPG
再過來有清燙時蔬還有現煮切仔麵的服務

P1140678.JPG
麵上頭要加什麼青菜可以事先告知師傅
拔拔點了最中規中矩的加了韭菜跟豆芽的組合
然後DIY加上滷肉 油蔥頭
這碗麵湯頭還算不賴~!!

P1140669.JPG
ㄇ字型的角落提供了10款麵包(種類之多呀!!)
這要是吃過一輪鐵定馬上舉白旗投降
於是我們通過時只行注目禮
然後烤了片吐司給小蘇菲 ^__^

P1140672.JPG
轉了個彎這區提供了搭配清粥的一些小菜(有地瓜 水煮蛋...等)

P1140657.JPG
後面的中島區還有配粥的肉鬆醬菜們

P1140656.JPG


P1140673.jpg
然後角落靜靜滴躺著幾片甜甜的火腿肉

不仔細看還滿容易漏掉就路過了...

P1140654.JPG
這區提供汽水果汁 還有阿華田跟咖啡

P1140655.JPG
身後方的中島區則提供多種口味的榖片以及冰牛奶
還有現打的西瓜汁
(不過一大早喝冰西瓜汁我們的肚子應該會...嘩啦嘩啦 所以不敢造次 )
比較可惜的是這邊都沒有提供其他水果的現打果汁或是濃縮果汁...

P1140671.JPG
然後再過來是冰鎮的養樂多跟優酪乳
根本就是小朋友的愛呀~!!

P1140668.JPG
入口處還提供中英文早報

可以不出飯店就能知天下事(推眼鏡)




Mix Gourmet蘭城百匯餐廳是個很豐盛的Buffet
中西式的各類早點種類繁多
再加上用餐環境舒適
非常建議來這裡吃飽喝足再開始一天的宜蘭輕旅行
總而言之呢...是個很澎湃的Breakfast!! 














, ,

vickymavincent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林葳葳
  • 哈 那水果應該是可以直接拿來吃的吧
    因為艾美的探索廚房 也是有一些水果直接放整顆的~~
    我有拿過兩根香蕉(從一串裡拿下來):P
    不是的話~~~~我就糗大啦 哈哈
  • 嗯...buffet 應該都是所見即可得
    只是擺放的那麼漂亮
    讓人會以為是裝飾用的 :D

    vickymavincentpa 於 2014/05/24 07: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