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的上是一部老電影了
(劇中飾演雙胞胎姐妹的小女主角琳賽蘿涵還是童星時的作品)
電影台已經重播好幾次
可是每每轉到,我還是會把選台器停下來...


有一幕母女重逢的戲碼,已經看了不下十次了
可是每次看到這幕,眼眶還是不自主的濕潤了起來...
正在強忍淚水的同時,麻麻轉過頭來,我赫然發現麻麻的眼淚已經潸然落下 T_T


天吶~我已經算是很容易被TOUCH到的人了耶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是感情豐沛 @@
終於...我找到比我還「煽情」的人了~ ㄏㄏ


我們...還真是天生一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