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31
隨著2013四月份的到來
小蘇菲即將滿週歲嚕~

P1050551

3/1 小蘇菲換了新澡缸 現在洗泡泡澡都猴嗨森的啦~

P1050564
3/2 我的早自習時間 好認真的耶!!

P1050587
3/2 中午參加了麻麻的大學同學的喜宴 我穿的喜氣吧 ^0^

P1050673
3/3 玩麵包超人的新玩具 可以打鼓咚咚咚的呦

P1050680
3/3 ㄌㄩㄝ...

P1050702
3/4 晚上玩到愛睏睏揉眼睛喏

P1050711
3/5 好餓~好餓~等著吃麻麻準備的副食品

P1050726
3/6 吃完宵夜場ㄋㄟㄋㄟ已經開始彌留了

P1050731
3/7  m~~好吃 好吃

P1050734
3/8 晚上幫中華隊集氣加油~!!

P1050754
3/9 早上坐在床上伊伊阿阿好久 超愛講話的

P1050758
3/9 看見麻麻好開心呀~

P1050796
3/10 小蘇菲駕尼冷Q呀(我舔~)

P1050817
3/10 下午Irene姊姊來陪我玩 猴嗨森的啦 ^0^

P1050851
3/11 今天小蘇菲終於學會爬爬囉!! 爬一段就會回頭看麻咪 然後給個得意的笑 ^0^

P1050857
3/11 藍色小星星目前是最能吸引蘇菲爬爬的好幫手

P1050874
3/11 嘻~笑的真靦腆耶

P1050877
3/12 自從會爬了之後 小蘇菲很常露出得意的笑 彷彿是對拔拔麻麻說 我很厲害吧~!!

P1050890
3/12 這小子爬不膩耶 ㄎㄎ 現在相中的玩具大概10秒內能到手

P1050944
3/13 現在在遊戲床也能很安份的坐著玩玩具 真乖~

P1060019
3/13 今天陪拔拔麻麻慶祝結婚三週年~啾咪 

P1060026
3/14 有哪個10個月的小朋友看書比小蘇菲認真的嗎? 

P1060064
3/15 麻麻買了新玩具給我 但我還是一樣又愛又怕呀 >.<

P1060087
3/16 這幾天食慾挺好的 副食品幾乎都吃光光 身上又慢慢恢復肉感喏 XD

P1060088
3/17 右~右~

P1060100
3/18 喂~~~媽咪媽咪 拔比說今天不加班 要回家陪我玩玩 ^0^

P1060159
3/18 小蘇菲現在洗泡泡浴都好開心呀 有泡又有玩 ^^

P1060171
3/19 吃飽飯洗澡前的遊戲時間 小蘇菲總是玩的盡心盡力呢!!

P1060205
3/20 瞧這美麗的眼睛 還有長長的眼睫毛呀

P1060213
3/20 今天晚上是練習咚咚 拔比 come some music 謝謝!!


P1060274
3/21 下午都是我跟麻咪的盡情遊戲時間 我都玩的超開心滴 

P1060299
3/21 玩累了倒頭就睡搞搞 真是無憂無慮呀~

P1060310
3/21 晚上繼續跟拔比玩玩 拔比~看我的動感眼波 登~登~登~登~

P1060332
3/22 最近快要學成的新招 可愛愛~

P1060339
3/22 調皮的小蘇菲自從學會了爬爬之後 總是要玩到精疲力盡才會想睡覺

P1060383
3/23 微微放空的小蘇菲 (ㄜ......)

P1060403
3/23 YA~今天又跟Irene姊姊見面嚕 ^0^

P1060430
3/24 小蘇菲在遊戲床總是能乖乖的自己玩 一點都不吵鬧 真乖乖~

P1060481
3/24 YA~星期天晚上的FAMILY DAY聚餐又跟Irene姊姊相見歡 


P1060526
3/25 晚上跟麻咪玩蘇菲咧蘇菲咧的毛巾躲貓貓遊戲 嘻~

P1060535
3/26 自從遊戲床搬到客廳後 小蘇菲與小毛頭的互動就變多喏

P1060582
3/27 咦? 我的蘇菲長頸鹿被我搬到哪兒去啦?

P1060599
3/28 小蘇菲現在趴著上半身會想拉長 挺的高高的~

P1060624
3/29 這嘻哈絕活兒應該沒幾個小孩會吧 XD

P1060634
3/30 今天跟阿駱叔初次見面^^

P1060689
3/31 拔比~你在拍我嗎?

P1060707
3/31 嗚嗚嗚~晚上皮皮撞到頭頭 媽咪呼呼~

P1060743
4/1 小蘇菲現在會叫麻麻 也會叫阿麻 嗯...那拔拔就暫時對號入座阿瑪囉

P1060804
4/2 麻咪...今天我可不可以玩晚一點...(動感眼波發射中)

P1060833
4/3 小蘇菲可愛愛2.0版升級完成!!

P1060874
4/4 這兩天開始會攀著小整理箱站起來囉 看來這整理箱圍牆快關不住小蘇菲喏...

P1060876
4/4 See~我輕而易舉就爬上來囉

P1060895
4/5 小蘇菲說讚!!

P1060924
4/5 晚上洗澎澎小蘇菲對著鏡子練習吐舌頭 XD

P1060970
4/6 今天是拔拔的全職保母日 我跟拔拔玩了好多遊戲喔~

P1060961
4/6 拔拔還放了電影給我看 這主角一直吃飯 沒啥演技 不過我覺得她挺可愛的~

P1070014
4/7 嗚哇哇~我只要洗澡澡 我不要游泳泳啦 嗚~嗚~ T_T

P1070018
4/7 經過游泳圈的洗禮之後 小蘇菲心情終於恢復平靜喏...

P1070028
4/8 小蘇菲這陣子爬一爬遇到小整理箱就會想試著站起來

P1070035
4/8 嘻~上面視野好很多耶 ^^

P1070080
4/9 拔比~我想出去找Nigiri姐姐可以嗎?

P1070086
4/9 小蘇菲爬上爬下 模樣愈來愈調皮喏 ㄎㄎ

P1070099
4/10 小蘇菲正式成為小賈斯丁粉絲 

P1070101  
4/10 小蘇菲聽到喜歡的Part還有手舞足蹈哩 

P1070156
4/11 今天整晚跟拔比麻咪玩的笑呵呵的

P1070158
4/11 小蘇菲一直笑個不停呀 好像罐頭笑聲一樣 XD

P1070192
4/12 今天得到一本新書 看的好認真呀~!!

P1070206
4/13 跟拔比玩床邊躲貓貓 發現拔比啦!!

P1070244
4/14 洗澡前的遊戲時間 中場休息中...

P1070318
4/15 自從把小整理箱疊起來後 小蘇菲就喜歡往拔拔麻麻身上爬

P1070368
4/16 嗯...麻咪 我今天玩的差不多喏 可以帶我去洗澡澡了

P1070427
4/17 小蘇菲很喜歡直盯著鏡頭 這讓拔拔很好捕捉鏡頭 ^^

P1070478
4/18 今天一直追著小蛙蛙跑 玩的滿身汗呀

P1070486
4/18 終於被我追到手了吧!!

P1070564
4/19 小蘇菲又要玩躲貓貓 又要抓小蛙蛙 一整晚很忙耶

P1070595
4/20 吃飽飯飯麻咪就會拿出我的小香蕉給我刷牙牙呦~

P1070603
4/20 今天跟Nigiri姐姐玩玩 一開始我追著姐姐滿場跑 但我就是不敢摸下去(指~)

P1070616
4/20 玩到後來變成Nigiri姐姐追著我跑喏...她爬的好快 我都沒地方可以躲 嗚...

P1070645
4/21 各~位~觀~眾~!! 方塊A喜 

P1070711
4/22 小蘇菲正在研究新買的磨指甲器

P1070749
4/23 (摳牙中)

P1070766
4/24 小蘇菲扶著遊戲床的邊緣站起來了耶 而且撐了好久呀 看來會走的日子近了

P1070775
4/24 只要麻麻說:鴨媽媽給她的孩子們睡前親親 小蘇菲的嘴就會嘟上去給麻咪一個香吻兒
       (但如果是拔拔講 小蘇菲還是會轉頭找到麻咪 然後爬過去再給麻咪一個香吻兒-->拔拔淪為台詞哥 T_T)

P1070829
4/25 小蘇菲玩到有點放空喏

P1070878
4/26 今天玩卷尺玩的很專心也很開心~

P1070964
4/27 可愛愛3.0版升級完成!! 應該是最終版喏

P1070987
4/27 Irene姊姊要去奧地利玩 今天晚上我去桃園幫她送機~

P1080042
4/28 今天拔拔變了好多球球出來給我玩 我最喜歡綠色的球球喔

P1080087
4/29 今天乾爹跟乾媽送我一件小綠綠 希望我長大以後跟麻麻一樣也是小綠綠呀~

P1080117
4/30 中午在Buffet享用水果的小蘇菲有沒有很悠哉的fu呀 XD

P1080123
4/30 今天爺爺奶奶拔拔麻麻帶我到蘆洲李宅抓周周 奶奶送我一個週歲大紅包 

P1080196
4/30 抓周還滿好玩的咩 我抓到了元寶 花生 還有蔥蔥


我終於一歲嚕~謝謝麻咪的細心照顧 啾咪一個~

,

vickymavincent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