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影隨信の集錦】

照片&文章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V & V's Wedding P1260971.jpg 敗家實錄 國內外飯店食宿體驗 P1210017.JPG 

 V & V's Wedding     小蘇菲成長日記         敗家實錄                 國內外飯店食宿體驗   2007日本.東京

honkkong 2010捷克蜜月 P1160470.JPG P1210164.JPG P1250929.JPG  

2008香港                 2010捷克蜜月           2011韓國.首爾          2013日本.東京           2014日本.沖繩

P1000605.JPG 

2015日本.東京           

 

P1110467.JPG
創業於1904年
在京都花遊小路以強力吸油面紙聞名京都よーじや(Yojiya)
沒想到也跨足食品業耶
See~今年初得到了京都よーじや的最中一盒
紅通通的包裝真是喜氣洋洋
包裝上還有よーじや(Yojiya)鼎鼎有名的LOGO

P1110468.JPG
拆開紅通通的包裝紙 裡面的圖案是個一模一樣

P1110469.JPG
OPEN~!! 一盒裡面總共有四個最中

P1110470.JPG
包裝算不上很精緻
但日本的包裝就是讓人覺得整齊舒服

P1110471.JPG
準備開封來嘗鮮啦~最中一號出動!!

P1110472.JPG
打開一看~哈
這最中長得就是京都よーじや的仕女頭部LOGO咩~
這一個裡頭有餅皮X1 紅豆餡兒X1 還有像新港飴的軟糖X1




材料備齊後準備來DIY最中囉~
P1110473.JPG
步驟一:將餅皮擺好

P1110474.JPG
步驟二:將像新港飴的軟糖放好

P1110475.JPG
步驟三:將紅豆餡給擠出來

P1110476.JPG
步驟四:將餅皮合起後輕壓讓內餡平均散佈
(一定得輕壓喔 不然這LOGO會像被扁過一樣 那看起來不好吃喏)

P1110480.JPG
第一個吃到LOGO頸部時發現是個空洞
後來發現步驟三先將紅豆餡擠平均會好一點

P1110481.JPG
最中二號登場~!! 
嘻~準備來嘗鮮囉
這個從頭到尾都有吃到紅豆餡兒囉 


P1110479.JPG 
よーじや官網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 ,

vickymavincent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牙籤
  • 哈哈,看起來好好玩喔XD
  • 是呀~每次吃日本的最中,DIY的步驟都很有趣

    vickymavincentpa 於 2011/07/31 16:2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