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0.JPG 
來到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一定會點個滿桌的綠意盎然~!! XD


自從上回跟麻麻來台中遊來吃過明森宇治抹茶之後
一直很想找機會帶超愛抹茶的拔娘來嚐嚐
9月中的某個晴朗週末終於成行啦~!!(啦~啦~啦~)
(這篇嚴重拖稿...)

DSC03180.JPG 
一入店內馬上映入眼簾的那一大口25宮格裡依舊是喝抹茶的茶具組還有精緻小罐的抹茶

DSC03198.JPG 
這一小罐金罐子的宇治手摘抹茶看起來挺高檔
看它默默滴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樣
給它拍一張記念

DSC03200.JPG 
擺在角落的煮茶用具 頗有禪風


緊接著...餐點登場啦~!!


DSC03173.JPG 
雞肉咖哩 ($300)
雞肉滿嫩的 搭配溫和不腥辣的和風咖哩頗下飯

DSC03176.JPG 
薑汁和風燒肉 ($300)

DSC03175.JPG 
薄薄細嫩的豬肉片伴隨著淡淡的薑汁味
很爽口下飯的主菜

DSC03178.JPG 
日式抹茶粥 ($250)

DSC03179.JPG 
嚐起來是玄米抹茶的味道
可粥又會產生飽足感
有點像是同時點了主餐跟附餐飲料和著吃的感覺 XD
有點妙~!! 不過這粥品真的很香
沒嚐過的給推薦可以吃吃看囉

DSC03182.JPG 
京都宇治和菓子($90)
做成葉子形狀的冰冰涼涼的和風菓子
裡頭是紅豆內餡
精緻的口感 爽口不甜膩
餅皮的抹茶香味還挺濃郁的呢~!!

DSC03187.JPG 
京都雪露 ($120)

DSC03191.JPG 
QQ的外皮
裡頭包著綿綿的雪露
是冰淇淋再包著一小塊蛋糕
三種層次的口感
是個滿別緻的甜點~

DSC03189.JPG 
和風黑糖厥餅 ($130)
QQ涼涼的黑糖厥餅
上面灑上玄米粉
是道很清爽可口的小茶點
(嚴禁吸吮 保證嗆到!! ><)

DSC03192.JPG 
抹茶宇治金時 ($150)
這個主打的甜點似乎有些退步喔...
上回吃到的時候抹茶冰淇淋的香氣粉濃郁
可這回多了點奶味...小小的給它可惜了...

DSC03185.JPG 
抹茶玄米 ($150熱)
熱抹茶+玄米真的粉搭
濃郁的抹茶略帶著玄米的香味
這次造訪我們依舊點了這一大燒杯!!!

DSC03194.JPG 
抹茶拿鐵 ($160冰)

DSC03196.JPG 
咖啡抹香露 ($160冰)

DSC03203.JPG 
在店內吃還不過癮
這次還外帶了一盒京都宇治和菓子

DSC03205.JPG 
一盒12入
載回台北馬上給它冷藏~!!

DSC03206.JPG 
另外還外帶了玄米餅乾

DSC03207.JPG 
裡頭長這樣

DSC03210.JPG 
還有沖泡式咖啡
買來還沒喝~ ^^"


好個豐富且綠意盎然的優閒下午茶~!!
這次人多好辦事
通通點上一輪
終於嚐到這兒的各式甜點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的套餐平均價位約300元左右
主食頗精緻的 而且口味不賴~!!
但...附餐的沙拉跟日式小菜就顯得普普通通

而今天的主角~茶點們
表現都很令拔娘驚艷 (讚不絕口呀~!!)
喜愛抹茶食品的鄉民們(就是你~抹茶豪請出列 XD)
造訪中部時可以來嚐鮮嚐鮮

vickymavincent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