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妝完的隨意自拍

FROM 7 AM TO 6 PM
從棚拍 台大校園外景 自來水博物館 一直到傍晚信義區取景
超感謝攝影師童和 及助理MARCO
還有化妝師涵詩
今日全程參與
 

今天在童和的帶領下
完成了一趟愉快的拍攝過程
為了得到拔拔跟麻麻最自然的笑容
童和跟MARCO不時出現重鹹的笑點
害拔拔忍不住放下矜持
展現了天真無邪的笑容(也展現了笑太開而集中的魚尾紋們 )


麻麻今天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
可以性感嫵媚
可以俏麗可愛
也可以雍容華貴
五套禮服 五種造型
每款都散發出不同的韻味~!!
又要換裝囉 我超喜歡這一套蘋果綠禮服 輕鬆又可愛 嘿嘿 童和說我像李倩蓉 MARCO說我像濱崎步 我快飛上天了 頭髮快弄好了喔 給我抱抱~
別上花飾 後面頭髮長這樣 上口紅 撲
自來水博物館外拍完成整裝中~
準備朝信義威秀出發~!!

結果後來化妝師幫我們拍了 但拔拔竟然看鏡頭! 但效果不錯~
登~登~
這是我們在信義威秀外拍的造型 
麻麻是蘋果綠小公主
拔拔是便服(上半身BUBERRY藍標 下半身是Levi's 501)


晚上收工下課回到棚內
一邊看童和專業的調色
一邊聽童和細心的解釋
照片也在童和專業的眼光下變得柔和而美麗
好多好多照片都有TOUCH到我們的FEEL~
也把我們的故事 及我們的回憶拍攝進去


真的迫不及待想要挑片了
不過童和的執著 事必躬親
每張照片都要經過他的調色與校正
MAYBE還得等上一陣子
BUT這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ENDING在棚拍門口玩起來了



P.S.: 婚紗側拍出爐囉 
        僅限好友觀賞
        欲觀賞之親朋好友請洽拔拔or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