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慰勞工作的辛勞 以及放鬆壓力和心情
我們很久以前就開籌劃這趟貴婦(夫)之旅
一等到麻麻拿到年休 馬上二話不說 出發!
 
DAY 1 理想大地

這次安排的行程 完全很輕鬆 
沒有緊湊的節目、景點
只有悠閒+吃吃喝喝+住好睡飽

出發前一天晚上 雖然加班很累 可是拔拔麻麻竟然都興奮得睡不著覺(小朋友)
隔天一早拔拔又一反常態早早就起床了 因此比預計的提早出門

上路前當然要來份久違的麥當勞早餐 哈
從台北到花蓮一路順暢  3個半小時就到了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雙眼一直貪婪的捕捉 沿途的高山綠樹 汪洋大海
希望平常被電腦荼毒的眼睛可以好好休息恢復一下

來到花蓮的第一餐 是已經搬家了兩年拔拔卻不知道的肉羹張
點了龍鳳腿、肉捲、赤肉清湯


赤肉清湯

龍鳳腿、肉捲

西哩呼嚕吃完 辣醬夠味 肉羹很棒 龍鳳腿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好吃~拔拔愛的肉捲也不賴~
第二站來到大名鼎鼎的炸蛋蔥油餅


花蓮有兩家在賣 不過小黃發財車比小藍發財生意好很多

一定要吃半熟的呀~不過真的要小心爆漿

我探頭探腦的想一探蛋怎麼炸法 無奈根本沒看見這個步驟阿
一份加蛋才20塊 好便宜 跟拔拔買了兩份回車上吃
結果我一個不小心咬到蛋黃整個爆漿 流滿我的T恤XD
狼狽的擦乾淨 還吃到殘留的最後一口蛋黃QQ
挺好吃的小點心 但要留意爆漿的意外發生

接下來介紹第一天下榻的飯店

理想大地
本來訂了蜜月套房
結果check-in的時候 櫃臺說因為我們在電腦選號時被選中了
因此可以免費升級成樓中樓的豪華客房 真是太lucky啦!
這裡的整個環境讓我想起大三那年去普吉島住的某家飯店
一樣是一區一區的房間 用行李車載著行李到房間
一進到房間 驚豔了一番 異國風情的房間 浴室也很大
跑到閣樓的房間一看 是一張床+一台電視
我想這個一定很適合一群朋友來玩 可以玩通宵 


大床

客廳

閣樓小床

超豪華大浴室

不過可惜的是 閣樓上沒有可以打開通風的窗戶 使得上面的空氣非常的糟
後來即使開了冷氣 也沒辦法讓空氣變得好聞些
這邊的優勢大概是大自然環境的營造還有運河這個噱頭吧
適合一家老小來玩 這邊看到很多家庭帶著小孩來
可以玩泳池 泡溫泉 做一些活動 又可以乘船 在偌大的飯店區中散步照相 儼然是一個小遊樂區了
風景美是美 不過如果遇到下雨 卻覺得掃興也覺得麻煩
其實我重點是要說 我們大概不會來第二次了XD
因為這邊不是我跟拔拔喜歡的style~
雖然這邊很悠閒 我也做了小spa
但是晚餐的buffet也太普通了吧!! 
菜色少 味道普通 賣相不佳 連現煮的擔仔麵都沒啥味道
甜點看起來就無法勾起想吃的慾望 唯一還OK吃的是樸素的香蕉蛋糕
榮獲晚餐最好吃的一道菜是水果-鳳梨 又甜又多汁!
就這樣我們很冷靜了吃完晚餐(完全不會失控多吃)


里拉餐廳 自助早餐不錯 不過晚餐Buffet強烈建議不要花冤枉錢(NT750/客)

因為比預期的早吃完飯
我跟拔拔在下著小雨的園區內散步到處東看西看
天幕棚的live演唱讓我很想笑 看不下去
來到spa館看能不能提早做spa 
我做的是足部到小腿的部分 還算舒服 另外被說服另加的臉部保濕課程則像是被騙錢 一整個沒什麼 但是頭部的按摩手法滿特別的
全程50分鐘 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但腿很舒服
回房間睡了舒服的一覺~


理想大地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