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麻麻在日本買了許多超Q的食玩
but 一直找不到CASE可以擺
所以就一直塵封在箱子裡
這裡拜拔拔回家大掃除
花了一下午把自己的飛機模型收藏擦拭了一遍遍
並且發現了一個恰恰好的展示盒
於是帶回來給麻麻擺設
星期天晚上....
麻麻開心地組裝起這些可愛的食玩 ^^




花了約半小時才把六組食玩通通組合好擺進展示盒
每個都很有特色 而且超可愛滴~
令人愛不釋手耶 呵呵~



這組是牛杯杯營養早餐
巧克力麥片盛在乳牛碗裡
牛奶是用牛杯杯裝的
小小的湯匙好可愛喔



再來這組是臘腸汪汪美味甜點
有打著領帶的臘腸汪汪熱水瓶
還有打成汪汪臉奶油的漂浮冰咖啡
前面還有汪汪托盤裝著一塊奶油蛋糕
(可是這四腳托盤怎麼感覺比較像放狗食的咧...)




這組是熊貓糖果組
就一些糖果....感覺這組比較陽春
(麻麻附註:這明明就是我最愛的一套 很可愛ㄋㄟ!)



可愛熊熊TEA TIME組
這組拔拔覺得最可愛
熊熊造型桌椅都設計的很可愛
尤其椅子上(本來應該在桌子上 不過CASE太矮放不下)的熊熊茶具組超可愛的
腳丫子是杯墊
身體剛好是杯杯 手剛好當杯耳朵
熊頭則是茶壺ㄋ~!!
如果能坐在熊熊椅子用這組茶具喝下午茶感覺一定很棒!!



這兩組是在原宿的SNOOPY TOWN購得
星期天在新光三越看到有在賣
價錢是個WOW~ 幾乎是日幣價錢當台幣賣了!!
買的時候不知道裡面會是啥
麻麻剛好買到兩種不一樣的便當
一個是洋式的便當
一個是和式的便當
還附上甜點+咖啡
做的還挺精細的!!


日本的小東西總是令人愛不釋手
連拔拔看了也會喜歡
不過這些小物似乎是小朋友跟女生的收藏
所以....拔拔只好慫恿麻麻多買一些囉 ㄎㄎ


看麻麻組裝食玩真是可愛~
跟小朋友沒兩樣耶
(就是說嘛~)

vickymavincent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