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上揚
今早股市開始震盪進入整理
本想減碼賣個2張台積電
索性(大剌剌)開起雅虎股市研究起2330的折線圖
沒想到...


過分投入線型迷宮而忘了週遭動靜
說時遲那時快
見到螢幕反光的人影時已經完全來不及啦~
咱家副理在我沒防備時走到我身後拍拍我的肩膀
然後問:「有沒有問題啊?」


ㄜ...(上班不上班 問題大了啦~><)
還好我家長官為人NICE
我靈機一動竟然回他:「是股市?還是程式的問題啊?」
沒想到這一答竟然打開了話夾子
副理開始跟我聊起他今年的投資策略 (呼~好哩佳在...^^"a)


聊完之後副理還不忘為我打氣加油
然後指著螢幕上的程式碼說:「是這個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的知道了...)
一整個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