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 除了邦和薇,和拔拔提前在周末去吃麻辣鍋 唱歌幫我慶祝之外

生日當天 拔拔也特地帶我去吃了一頓生日大餐

只因為中午休息時間 一句:想吃點新鮮的

拔拔找了一間之前沒吃過的義大利餐館 洋緹



晚上一下班 興奮的搭上交通車 搭了快一小時 終於到Down Town了~

踏入洋緹 人不多 氣氛不錯

跟拔拔點了 龍蝦濃湯 鮮蝦燴百菇 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番紅花香腸燉飯

龍蝦濃湯 香濃 但我總覺得少了點鮮甜味 不過拔拔說最後一口有回甘

鮮蝦燴百菇 一樣也是香氣十足 但是味覺上總覺得少了一味 大概是我太重口味了

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很棒! 香氣四溢 濃濃奶香 口感也很濃郁 色香味俱全

番紅花香腸燉飯 NG 有個怪藥味 我只吃了一口就通通丟給拔拔吃>.< (還是德國香腸好吃多了!)

飯後甜點

拔拔點了招牌的義式冰淇淋 紅酒口味搭配朱古力口味 超級好吃的 口齒留香

我點了 咖啡酒起士蛋糕 雖然也不錯 但相較於冰淇淋 就顯得普通了

生日大餐吃的飽嘟嘟 也謝謝拔拔貼心的送我超口愛的T2 我超愛的^^

有拔拔陪伴的一年很開心很安心 嗯嘛嗯嘛~~

2008 生日 圓滿度過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