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參道


今天一大早被鬧鐘吵醒 也算是精神奕奕的起來了(到目前為止 麻麻都還有[我真的置身在日本嗎]的疑惑)

[原宿車站]

梳洗一翻 下去吃早餐~ 學著飯店提供的SAMPLE 我們也有模有樣的夾起菜來
依序放入 高麗菜絲 淋一杓芝麻醋醬 拿麵包(第一天超含蓄 只拿兩個小麵包) 夾小熱狗(也是很含蓄 只拿三根)淋上番茄醬 最後再拿一顆漂亮的白煮蛋 然後去熱湯區 裝一碗蔬菜湯 飲料區還有熱咖啡 柳橙汁 牛奶 供應(之後幾天一一喝過 發現都好好喝!)

我要老實承認當初我在別人的網頁上 看到早餐的照片時 一直到本人看到早餐時 我都覺得這早餐一定非常普通 沒想到!!!!!
這碗熱湯竟然料多味美 一喝就立刻溫暖了我的胃 讓我有了食慾 接下來~高麗菜絲淋上香香的醋醬 清甜又爽口 比很多台灣日本料理店附贈的高麗菜絲好吃一百倍~ 麵包一咬下去外酥內軟 有的香甜 有的有濃濃麥香味 麵包有彈性到一咬下去 會很快的彈回去 不像台灣的麵包一咬下去就扁在那裡 再來熱狗 一咬下去 爽脆可口~~還有白煮蛋這看似簡單的玩意兒 硬是煮的連我這不愛吃白煮蛋的人 一咬下去都讚嘆 怎麼這麼好吃! 天阿~這早餐實在太好吃太有深度啦~~~我之前以貌取人真的大冤枉它了>.<



吃的心滿意足 回到房間 整理東西準備出門 我隨意的問了拔拔一句 [今天的行程是什麼?] 拔拔回答說 [原宿竹下通阿~]
沒想到 拔拔不負責任的這句話 釀成了今天的禍源~~~
準備好之後,出門去搭山手線到原宿站,在悶熱的電車裡玩起自拍,因為害怕被認為是死觀光客,所以拍了一張就收斂的把相機收起來了。

下車後拔拔說要先去明治神宮參拜 第一次要去日本的廟拜拜還滿興奮的 終於可以體驗一下日劇裡面拜拜要拍手要洗手漱口的ㄍㄟ掰橋段了~

[鳥居]



[有愛心的燈]

沒想到~今天遇到一年一度的天長祭(日本天皇生日) 不能參拜 雖然有點遺憾 不過看到祭典也是挺不錯的 還剛好遇到有人在那邊舉行結婚儀式 看到新娘子臉化的超白 穿著厚重的傳統禮服 碎步走過。 BTW,帥氣的祭師是本次的小驚喜。
看完祭典 拍完照 去御守販賣處挑選紀念品 結果遇到一個台灣的沒教養機八小孩 很想巴他的頭
呼 心平氣和的回正題 因為挑不到好看的御守 又想說反正還要去淺草 到時候再買就好了 於是放棄購買
只拿了一個繪馬去結帳
喜孜孜的拿著繪馬 跟拔拔兩個人認真的一筆一劃把心願寫上去 簽上名 把它掛到一個我們認為神明一定看的最清楚的地方~拍照留念^^
心滿意足的離開明治神宮 要去原宿大逛特逛啦~



第一站來到Snoopy Town 裡面好多Snoopy可愛的商品 喜歡Snoopy的人應該會超開心的!

雖然不是Snoopy的fan 我也是選購了幾樣小玩意兒帶回家囉~
結完帳後又發現可愛的食玩 硬是又拿了 這次拔拔要我去結帳
呼 第一次在日本結帳真緊張哩@@
幸好日本人都很有禮貌也很仔細 把找的錢都一一算給我聽 毫無問題的結完帳~離開Snoopy Town 往竹下通走去..

[竹下通入口]



這條街很熱鬧 因為新鮮 一開始逛的超仔細 發現賣Q比的可愛小店 跟拔拔挑Q比挑超久的~ 心得:果然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Q比變裝科學忍者隊 超可愛的啦~]
便宜的飾品店 人山人海 我還是奮不顧身的擠進去逛 買了些實用的髮飾 後來回來想想應該要多買一點的
衣服是比丸之內便宜很多 不過很多大陸製 樣式也沒有很喜歡
但因為害怕之後遇不到這ㄇ便宜的 所以還是勤勞ㄉ試穿選購了幾件 後來有點後悔>.<
逛的有點餓了 去找網路上介紹的超便宜又好吃的讚岐烏龍麵 不會點餐 比手畫腳
最後 兩碗湯麵 鮮嫩炸雞塊 炸蝦 炸蔬菜 炸蓮藕
好吃 滿足 便宜!



路上人手一個的可麗餅 當然也要買一個來吃吃看~ 點了草莓冰淇淋口味 你一口我一口 香香甜甜 好吃好吃

[左右兩家生意一樣好]



吃飽喝足 衝向一心掛念的松本清藥妝店 在這裡細細的逛起來 真的逛的很仔細 小小一間店 逛了3個小時@@
收穫是很多啦!@@ 不過拔拔要辛苦的扛>.<
而且後來拔拔才說NHK要閉館了 來不及去去參觀了
這時我還愣愣的問說 今天的行程不是只有竹下通嗎@@?
拔拔才說不是>.< 那那那 我早上問你的時候 你幹嘛不一次說完整阿~~~XD
好吧 既然耽誤了行程 那就放開胸懷 繼續悠哉的把這一區逛完吧
又陸陸續續逛了很多奇妙的店 原宿是個個性濃厚的商店街 可惜在這裡 我沒有得到任何戰利品~



接下來終於走到了鼎鼎大名的表參道Hills
看到許多漂亮的建築 商店 名牌大樓
還逛了超可愛的KIDDY LAND(發現這次日本行 花了超多時間在逛玩具店! 實在太可愛了~)




[KIDDY LAND店內]



表參道Hills裡面的衣服飾品都很漂亮 但是走高價路線 整個是只能欣賞的份 這邊的聖誕樹還滿美的~
特殊的建築結構 不用樓梯 也可以慢慢的越逛越高 十分有趣也十分厲害!



[表參道Hills]



最後當我想到要去找blue lable的時候 整個已經太晚了 狂奔到那邊 人家已經閉店了 不甘心哪>.<~~~
拔拔看我這麼難過 就答應我會再帶我來 嗚嗚 拔拔對我最好了~


覓食之際 突然發現一家UNIQLO燈火通明
超過八點還繼續營業的店實在不多
不二話~ 當然拐彎直接進門逛起來啦 ^0^

[UNIQLO店內]




[猜~麻麻在哪?]



這間店以T桖為主
圖案可愛 價錢公道更是不在話下(均一價1500日圓)
結帳前好心的店員在店內發起買5000折1000的折價券
麻麻一口氣帶了四件T桖



逛到這時候已經9點多了 超晚的
和拔拔在路邊終於找了一家不顯眼但應該不錯的店 進去用餐
我點了薑燒豬肉+炸雞套餐 拔拔點了泡菜豬肉+炸雞套餐




[好吃~好吃~]



整個好好吃哪~~~雖然是平價的享受 不過我覺得更能感受當地平民美食 
再說 我覺得這家店的cp值比名店滿天星實在好太多!
不是有名和貴 就一定是好食物 這句話到哪裡都能行的通


吃飽了 終於恢復了體力 可以提著一堆東西回旅館去了
途中經過一個小小地攤 擺了許多彩繪玻璃杯 杯裡燒著蠟燭 那些杯子各個又可愛又溫暖 許多人都蹲下來挑選和欣賞
我也挑了一個帶回家^^
 
今天逛的超累的 而且沒逛到BLUE LABLE讓我有點小小BLUE
今天有許多小小心得要牢記 接下來幾天 或以後再來玩 才不會留下遺憾~
這麼想著 心情就釋然了~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明天也要玩得盡興^^


[本日戰利品~還有WONKA巧克力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